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关于举办中小微外贸企业经理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3-12-03 00:00:00

 

 

各县(市)、区外经贸主管部门,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宁波市政府《关于保增促调推进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提升高层经营管理者的素质,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拓宽经营思路,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根据市外贸局2013年人才培训规划要求,我中心现定于20131213开始免费举办第三期中小微外贸企业经理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市中小微外贸公司总经理,业务经理和营销总监,每个单位限报2人,招生人数为120人。

二、培训时间

201312月至20142月,共计8天。

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

三、培训地点

月湖大酒店(共青路71号,南站北面、妇儿医院东面) 

四、培训课程安排

 

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

讲 师

培训地点

1213上午

三中全会后我国对外贸易政策及全球债务危机对中国的影响

张 鸿

月湖大酒店三楼会议厅

1213下午

外贸企业如何分享上海自贸区商机

张士举

1214

素质拓展

原动力

1220

团队管理者的角色认知——沟通分析与情境领导

潘继东

1221

海外市场的差异化产品竞争战略与实务

许丽洁

2014

110

外贸企业的网络营销策略

陈建旭

2014

111

职业化风采-商务职场礼仪

戚姚云

2014

21415

国际贸易中离岸业务操作实务

陈 硕

五、培训师资介绍

张鸿: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教授、研究生部主任、国际贸易硕士导师、名古屋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DP课程教授、日本名古屋大学客座教授、上海市学术委员会第四届学科评议组(应用经济学)成员、上海市国际商务专业高级技术资格审定委员会委员、上海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张士举: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清华大学研究生联合导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导师。现任中国高级经营师特聘高级讲师、上海市青年创业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企业创业创新法律顾问。

潘继东:盛心阳光国际企业咨询公司、中国EAP服务中心EAP讲师,2005年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任职于新闻晨报、新华社等、复星集团等知名企业,有近20年的经营管理工作经验,授课风格重视学员自主能力的开发。而现场处理与直指人心的风格,促进了教学双方的滋养互动,使学员达成个人与团队投入的新体验。

许丽洁:外贸资深专家、海外销售团队高级顾问,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以及十六年丰富的外贸实战与外贸管理经验。现任深圳市营销协会海外分会会长、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中心、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组织的海外营销指导专家。

陈建旭:互联创业总裁,互联创业(Netcec.com)是国内领先的出口企业网络营销服务商,专注为出口企业提供一系列高价值的海外市场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及服务,目前为近千家出口企业提供海外市场网络营销服务。互联创业的使命是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戚姚云:现任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授。主要从事公关礼仪的研究,主讲《中外礼仪基础》、《公关活动策划》等课程。已入选商务部国家商务人员礼仪考评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公关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获中国高教公关名师、浙江省高校首批教坛新秀、浙江省首批国家级高级公关员。

陈硕:双硕士(美国马里兰大学MBA、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广东省外经贸厅贸易顾问,香港国际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粤港中小企业贸易论坛》主讲人之一,曾任世界500强的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进出口六部部长。

六、报名办法  

1为有效落实培训报名工作,请各县(市)区外经贸主管部门将此通知尽快转发至相关外贸企业。

2、请报名参训人员于126前登陆宁波市外经贸培训中心网站www.nbftt.com,在网站首页“培训资讯”栏目中找到本培训通知,下拉页面底部进行“在线报名”。

3、经培训中心资格审核后,统一向参训学员发送短信确认。请学员凭短信随带1000元保证金和一张小二寸照片,到培训中心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七、其他事项

1、我们将提前对培训班进行分组,请各县市区推荐组长人选,亦可学员毛遂自荐产生。主要职责为带领组员展开课堂上的提问沟通及课堂外的活动,活跃气氛。

2、培训结束后,由宁波市外经贸局颁发《宁波市中小微外贸企业经理高级研修班培训合格证书》。培训中心将对到课率在70%以上且取得培训合格证书的学员全额退还保证金。

32013年第三期“中小微外贸企业经理高级研修班”是我市外经贸人才培训的重要班次,由市外经贸局主办,市外经贸培训中心具体承办,培训经费由市财政保障。在规定名额内,学员免费参加培训,食宿和交通请学员自理。

报名地点:宁波市中山西路11号海曙大厦九楼报名室

咨询电话:87319500   87313992

联系人: 董老师   周老师

 


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培训中心

  二○一三年十二月三日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