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转发关于要求组织企业参加华交会“跨境电商”和“美容包材”展区的通知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2-10 00:00:00

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进出口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国发[2015]24号)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27号)精神,在第27届“华交会”期间,新增“跨境电商”和“美容包材”展区。

我市作为全国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目前已成为全国试点业务覆盖最全、业务规模发展最快、监管创新模式最优、产业集聚效应最强的试点城市。为此,我委向华交会组委会争取了少量的免费展位,帮助我市外贸企业更好地拓展国内外市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2017年3月1日—5日

二、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

三、展区设置及参展对象

“跨境电商”展区将被分为进口与出口两个板块,邀约对象包括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物流、电商、自贸区企业、进口跨境电商园区等。“美容包材”展区将被分为包材、OEM/ODM、彩妆及洗护、护肤四个展示区域(详见附件1)。

请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配合此项工作,积极发动并抓紧落实相关企业参加,填妥参展报名表(附件2),并附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如需要求提供住宿的企业,根据附件3要求填写。以上表格请与2月13日前传真或邮件反馈至市外贸服务中心。

联系人:裴桦

电  话:87178077

传  真:87327443

邮  箱:peihua1213@foxmail.com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

2017年2月7日

附件:

1.“跨境电商”和“美容包材”展情况介绍

2.“跨境电商”和“美容包材”展区参展申请表

3. 第27届华交会参展商证件及住宿申请单

/upload/201702/10/201702101511451143.doc

附件1

“跨境电商”、和“美容包材”展情况介绍

一、参展优势

(跨境电商)

1.全球首个以传统外贸结合跨境电商的展区。全球第一个以“外贸制造业+跨境电商”为核心的跨境电商展区,立足于华东地区最大的进出口展会,借助华交会26年历史,明年近4200家优质外贸及制造型企业参展,所有产品供应商均通过地方政府资格认证,从源头杜绝假冒伪劣产品。

2.直面近4200家潜在客户,高效对接高效招商。对于每一个跨境电商服务商而言,无论是做渠道、仓储、IT等环节,直面近4200家潜在客户,高效对接,高效招商。与之前所有峰会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全场都是专业观众,都是潜在客户,处处是商机。与此同时,华交会还将迎来42000名全球专业采购商到场,整个展会期间预计人流量将达11万人次以上。

3.“展”与“会”的融合。以跨境电商展区为基础,同期举办“互联网+时代,电商驱动产业未来”。两天不间断的峰会论坛,切切实实让每一位专业观众和展商互动,碰撞火花,探讨合作,既能高效招商,也能同行交流。

4.云集跨境电商产业链代表。跨境电商展区囊括了跨境电子商务上下游产业链,新增多家合作企业(东浩兰生网络科技、亚马逊、阿里、百度等)参与。在这里可以接触到更多产业链上的不同合作方,提升自身知名度的同时也可获得更多合作机会。

(美容)

1.全球首个以传统外贸结合化妆品出口的展区。美容(包材)是一个为“中国化妆品”走出去而孕育诞生的出口型B2B贸易平台展会,是一个解决企业库存输出的桥梁。不同与上海美博会(CBE)与广州美博会(CIBE)的B2B、B2C国内贸易平台展会。

2.直面欧美及东南亚近万名潜在客户,高效对接高效招商。美容(包材)是一个与香港亚太美容展在专业买家与采购商群体有着差异化的国内出口型展会。是一个拥有欧美代理商贸易信息40万条,海外专业买家群体6万多条的专业性展会平台。

3.“展”与“会”的融合。以华交会化妆品出口展区为基础,同期联合化妆品新媒体C2CC传媒,打造“新航海”主题论坛活动,日本、韩国等美容协会会长与品牌商共话中国化妆品未来发展之路。”。半天高品质的峰会论坛,切切实实让每一位专业观众和展商互动,碰撞火花,探讨合作,既能高效招商,也能同行交流。

4.提供一站式商贸服务的平台。美容(包材)是一个借助政府平台以及国企资源(东浩兰生集团)的综合性贸易平台。是一个帮助“中国化妆品”企业解决出口:东盟、欧盟、US、加拿大、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的认证平台展会。为企业解决繁琐的出口认证(联合SGS第三检测机构)

(跨境电商及美容)

更为独立的展示区域。此次E6馆分设2大主题,分别为“跨境电商展”和“美容包材”营造独立展示区域,展出面积达6000平米。届时分别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门、2号门入口设立“跨境电商展”和“美容包材”广告位。更为全面的宣传E6馆“跨境电商展”和“美容包材”。

二、展区概况

1.展览时间

展览时间:2017年3月1日-5日(5天)

布展时间:2017年2月26日-28日(3天)

撤展时间:2017年3月5日16:00之后

2.展区位置

“跨境电商展”和“美容包材”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号馆,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具体位置见下图:

3.展区规划

(跨境电商)依托华交会“进口”与“出口”的功能及“B2B”的定位,“跨境电商”展区将被分为进口与出口两个板块。

出口板块规划面积为2500平方米,邀约对象包括:渠道商、海外仓公司、物流、媒体、海外财税公司、电商金融、综合服务、各地跨境电商园区等。

进口板块规划面积为2000平方米,邀约对象包括:渠道商、物流、自贸区企业、进口跨境电商园区等。

(美容)根据华交会“出口”的功能及“B2B”的定位,“化妆品出口”展区将被分为包材、OEM/ODM、彩妆及洗护、护肤四个展示区域。

包材邀约对象包括:玻璃制品、塑料制品、铝制品、泵头、烫金印刷等。

OEM/ODM邀约对象包括:原料、精油、香料、贴牌代加工厂、自由品牌代加工厂等。

彩妆及洗护邀约对象包括:眼影、粉底、睫毛膏、口红、唇彩、彩妆工具、美甲、香水、洗发、沐浴等。

护肤品邀约对象包括:基础护理、日用夜用高霜类等。

附件2

“跨境电商”和“美容包材”展区参展报名表

 

企业名称

(中英文)

 

地  址

(中英文)

 

联系人

 

手  机

 

电  话

 

Email

 

企业性质

□电商平台 □金融支付 □物流运输 □第三方服务 □其他

展位规格

□标准展位(9M2/个)     □光地(36M2起,9M2的整数倍)

展位数量

 

请填妥此参展报名表后,并附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于2月13日前传真或邮件反馈至市外贸服务中心。

联系人:裴桦

电  话:87178077

传  真:87327443

邮  箱:peihua1213@foxmail.com

附件3

第27届华交会参展商证件及住宿申请单

单位名称

 

联 系 人

 

电话

 

手机

 

参展人员

身份证号码

性别

电话

是否住宿

 

 

 

 

 

 

 

 

 

 

 

 

 

 

 

 

 

 

 

 

 

 

 

 

 

 

 

 

 

 

 

 

 

 

 

说明:请参展人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面),用于办理参展商证件,此表格可另行复制。

住宿费用:2000元/人,时间2月27日12:00 –3月6日12:00,含早餐,包含交通(展馆往返酒店的大巴)。

于2月13日前传真或邮件反馈至市外贸服务中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