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企业挂牌上市工作迎来“开门红”

来源:慈溪政府网 时间:2017-02-14 00:00:00

近日,我市宁波喜悦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申请获得批准,预计于2月份正式挂牌,成为我市第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的上市辅导备案申请获宁波证监局受理,正式进入上市备案辅导期,目前全市共有4家进入备案辅导期的拟IPO上市企业。

新三板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由中国证监会直接监管。新三板实行低准入门槛制度,包容中小企业风险,是较为适合我市中小企业的资本市场。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对于企业规范治理、价值发现、直接融资、股份流通、形象提升、加快发展等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将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做大做强做优作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工作内容。去年,我市进一步完善支持企业股改挂牌上市的工作机制,通过修订出台扶持政策、组织考察学习、开展宣传培训、做好协调服务等多方面工作,支持和引导更多企业通过资本市场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快速发展。截至目前,我市有上市企业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家、宁波股交中心挂牌企业41家,今年预计有4家企业申报上市、5家左右企业申报新三板。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