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7-08 00:00:00

        7月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吴武忠、胡建国、严新章、莫志梁、楼雪聪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邹柏涌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周朝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等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孙百南在会上讲话。他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常委会行权履职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
        孙百南强调,要以省党代会精神提升人大工作的理念,树立“拉高标杆”“勇立潮头”“敢当铁军”的理念;以党代会精神提升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通过用好监督权、决定权、人事任免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以党代会精神提升人大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探索人大工作的科学化途径;以党代会精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到位。
        孙百南要求,担任新职务的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以强烈的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辱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为我市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创造新的业绩。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