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7-13 00:00:00

        7月12日下午,市第三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研究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慈溪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会长、副会长,聘任了名誉会长,提名产生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市领导孙百南、杨胜隽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报告指出,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自2006年8月成立以来,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各项调研和理论研究活动,为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地方人大工作,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发挥了社团组织的积极作用。
        孙百南说,要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必须充分认识人大理论研究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要基础;精准把握人大理论研究的基本原则,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推进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建设,进一步深化研究会智库建设,着力形成学研结合的良好氛围。
        孙百南强调,新一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要在新的起点上,更加自觉推进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理论研究作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慈溪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