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环城北路铺设污水管网计划工期8月底完工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7-12 00:00:00

        7月10日上午,家住大通花园二期的胡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她从小区南大门开车出来去上班,路过大塘河北岸的环城北路,有好几个地方在挖土施工,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给过往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胡女士想借本报了解一下,这是项什么工程,不知何时能完成?
        胡女士所说的情况,记者从负责该路段清扫的环卫工人丁师傅处得到了证实。他说,往常该路段因到学校接送小孩的车辆较多,上午上班时间和下午三四点都比较拥堵,现在幸好放暑假了,否则一施工就更拥堵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里正在施工的是中心城区市政集污管网配套建设工程。“这个约1.2米深的坑是砌筑检查井、铺设污水管网用的,主要是为了提高污水管网排放能力,以免生活污水溢出流入大塘河造成污染。”负责挖土的张师傅说,该工程在环城北路共有三个开挖点,分别是大通花园小区南大门前、市第四实验小学北大门智慧桥两侧、环城北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施工内容包括铺设污水管网、砌筑检查井、道路修复等几道工序,大概要到8月底才能完工。
        施工现场监理人员胡渭南告诉记者,该项目是对中心城区4条(段)已建市政道路铺设污水管,总长约2320米,现在浒崇公路(坎胜路至永安路)、北二环路(浒崇公路至天和大酒店)、寺山路(南二环路至寺山公园)3个路段都已完工,环城北路、小茶亭路(大通花园至景观大道段)路段也将于8月完工。他说,根据相关部门要求,考虑到对周边的影响,该路段选择暑假期间实施,并采用牵引管道施工,这样对原道路破坏面积小,占用道路空间小,以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胡渭南监理也表示,由于施工路段实行局部点段半幅封闭施工,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