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创二代”在沪培训学习智能经济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7-18 00:00:00

        为拓宽视野、增进交流,助推我市工业企业实现“二次创业”、“二次腾飞”,近日,我市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为期4天的中国制造2025暨智能经济高级研修班,40位“创二代”企业家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邀请4位相关领域的专家授课。浙江省智慧城市规划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孙谦老师剖析互联网经济产业形态、“智慧经济”的模式和产业如何实现智慧化,还与学员就“一带一路”背景下海外投资策略选择进行交流;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王喜文老师对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做专题讲解;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志坚教授则就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高级顾问张文豪老师以西门子主导的工厂智能化改造为例,针对智能工厂设计的基本路线,以环节解构和数据分析等方式,为企业家们在实施工厂改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痛点进行全方位解答。
        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中科新松机器人和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两个现代化智能工厂,学习产品智能化、产线智能化的转型升级模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