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一行来慈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8-26 00:00:00

        8月24日,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一行来慈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陪同调研。
        在慈期间,梁群一行考察了“宁波侨文化交流基地”虞氏旧宅以及千年古刹五磊寺,重点听取了龙山镇商会、“创二代”联谊会以及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梁群对我市基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商会协会要创新举措、讲究效益,在服务非公企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企业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推动企业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他指出,要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改进联络联谊的方式方法,坚持精准导向,开展一对一联系交流,不断提高联络联谊的精准度。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帮助统战人士解决实际问题,与统战人士建立深情厚谊。要坚持互利导向,鼓励“宁波帮”人士中的二代、三代回乡投资创业,积极推动“甬商回归”。
        同时,梁群表示,基层统战工作要解决力量问题,借势借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重点、展现特色,做出实效,实现统战工作的可视化,可持续、可推广、可总结。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他要求必须确保统一战线领域的和谐稳定,为十九大召开保驾护航。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