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10家优秀初创企业陆续亮相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8-28 00:00:00

        8月27日,在慈溪人社微信公众平台、慈溪就业网、慈溪创业网和“最慈溪”等各大网络平台上,创业不到5年已成业界佼佼者的宁波百飞特厨具有限公司对外亮相,向全社会分享成功创业历程。
        至此,我市首次举办的“创业慈溪行”优秀初创企业展示活动进入实质性阶段。该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通过申报推荐、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10家企业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展示活动。
        位于掌起镇工业园区的“百飞特”厨具是我市首批亮相的优秀初创企业之一。记者在该公司看到,忙碌的车间内,一只只不粘锅在流水线上不停地闪过,新鲜“出炉”。这几天,每天有10多个集装箱的不粘锅产品销往国外。这家成立于2013年5月的企业,在不到5年间,已在中高端铝制不粘锅国际市场取得了一席之地,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中东等地,今年上半年,企业产值达1.58亿元。“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坚持不懈追求过硬品质。”公司老总陈森康对记者说,这是“百飞特”短时间内创造奇迹的“秘诀”。
        据介绍,入选的10家优秀初创企业都是2013年1月1日以后在我市注册登记的企业,他们不但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更是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吸纳各类劳动力就业,在全民创业中发挥着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我们把这些优秀初创企业挖掘出来,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推送和展示,并引导全社会进行关注、点赞和评论。”市就业处工作人员说,8月25日起,暴风动漫、百飞特厨具率先亮相,接下来,他们将每周推送两家优秀初创企业,明辉寝具、百孚车业等余下8家企业也将陆续亮相。”
        “我们举办‘创业慈溪行’这个活动,是想通过展示一批优秀初创企业,给创业者鼓鼓劲。”市创业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