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华光电器引领智能增压熨烫新势力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9-04 00:00:00

        2017上半年,华光智能增压熨烫机在唯品会跃居挂烫类目销量第一。作为唯品会KA商家,华光电器的各款产品始终在电商行业保持着领先的销售业绩,而今年全新推出的智能增压熨烫机——蒸服者William,更是掀起了无数网购消费者争相购买的热潮,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销售火爆,首发初期被无数消费者争相抢购,目前销售居同类前三。
        2017年,华光电器增压熨烫机蒸服者William全新上市,突破层层传统技术难题,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熨烫体验,真正做到一熨即平。之所以能带来如此令人惊艳的熨烫效果,皆因华光独创的双重增压加热技术,真正实现了干蒸汽的饱满和细腻。水泵抽压系统配合内胆回旋加热,让水箱中的水迅速形成高温蒸汽,冲压而出;熨斗面板的二次增压加热技术又让蒸汽再次受热,充分雾化形成120℃的干蒸汽,层层抚平褶皱,效果如同工烫一般令人赞不绝口。
        华光独创的微干洗技术也为消费者熨烫带来升级体验。众所周知,不少时装因为面料的缘故需要干洗养护,华光增压熨烫机蒸服者William让无数消费者在家就能实现媲美干洗店的除皱定型、清洁养护。底板增设智能温控罗盘,一台熨烫机就能实现现代蒸汽烫和传统精致干烫双重体验。除此之外,所有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反复推敲,从使用的舒适感、操作的难易程度,甚至电源线的美观和安全都经过专业技术人员周全的思量和一次次的实践,最终呈献给消费者最完美、最好用的产品。在熨烫效果和技术上传承了经典熨烫的匠心和工艺,完美结合现代挂烫的先进科技和便捷技术,融入时尚和人性化的设计,让无数消费者为之倾心。
        浙江华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家用电器为主的集团公司。30余年的技术积累、1200多名海内外中高级技术人才、300余项国家专利,华光电器凭借核心技术能力和强大快速的供应链体系,已经逐渐成为我国专业的小家电制造商。其新型高效能挂烫机已经取得或申报了将近80项国家、国际涉及外观、实用新型、发明范围的专利。
        日前,经中企国质信(北京)信用评估中心的审核评估,浙江华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电器行业十大品牌诚信单位”,成为诚信经营的典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