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第6届慈溪(秋季) 家电展览会明日开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08-07 00:00:00

        今年上半年,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国内商品住宅市场回暖、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消费升级等多重叠加因素推动下,中国家电业正迎难而上,持续增长。慈溪家电正通过技术创新、智能改造、互联互通等展开产业提升,砥砺前行。
        第6届慈溪(秋季)家电展览会继续坚持以“交易”为中心、“服务”为保障,针对慈溪家电产业秋冬季产业特征,不断开拓和下沉家电经销渠道,挖掘三四线家电经销商。同时,以“电商”为全新突破口,再次扩大慈溪小家电企业的服务面,开启对国内电商、跨境电商、微商等渠道延伸,弥补传统经销渠道买家下滑的现状,不断巩固展会“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努力完善慈溪家电展览平台,服务慈溪家电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8月8日开幕的第6届慈溪(秋季)家电展览会,将突出洗衣机、净水器、取暖器、暖手宝等为主线的家电产品集中展示,其中,洗衣机企业占24%,净水家电占19%,电商小家电占26%,传统小家电占14%,家电配套企业占17%。而在展会客商邀请方面,来自临沂、郑州、石家庄、合肥、南昌等6个重点地区的近300位受邀请经销商,将在开展期间与现场参展企业互动。同时,组委会还计划组织各团组走访家电企业,实地参观考察我市家电企业生产情况。除此之外,1对1买家配对会、家电通经销商联盟颁奖等活动也将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
        炎炎酷暑,挡不住创业创新热情。记者现场了解到,为确保本届展会的顺利召开,组委会安排了周到的现场服务。无论现场搭建工作、企业布展、观众前来参展接待都已准备好了充分的防暑解暑工作。与此同时,为营造展会现场良好的洽谈环境,现场除设置商务洽谈区外,还新增物品寄存处、WIFI咨询处等展会服务功能,结合人性化平台服务,多角度树立产业类品牌展会形象。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