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与三家企业签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0-17 00:00:00

 10月16日下午,我市与物产中大集团、蓝源资本、迪融资本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高庆丰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与三家企业负责人签约,市领导孙百南、李兴达、高松岳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主持仪式。

  高庆丰在致辞中说,慈溪作为东部最发达的县市之一,在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排名第五,全省第一,并有着围垦、移民、青瓷、慈孝四大特色地域文化,呈现了创新创业的蓬勃活力。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我市也高度重视转型升级,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培育新兴产业发展,希望与物产中大集团、蓝源资本、迪融资本三家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共赢,通过三方的战略合作为我市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打造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奠定基础。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为项目的推进实施提供更好服务,积极对接合作不断深化框架协议,确保将合作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助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省首家实现整体上市的省属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也是我国最大的大宗商品流通服务集成商之一,连续七年入围世界500强,营销业务、网店已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协议,物产中大集团与我市将在特色产业集群转型提升、环保类项目、热电项目、医疗康养和养老养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和城市经济发展。

  蓝源资本是一家国内知名的创新性金融投资集团,致力于将资本与智慧完美融合,成功打造了国内独特的创新金融生态系统。根据协议,蓝源资本将助力我市大力打造新业态、新模式和新经济,以推动汽配、小家电、轴承三大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切入点,构建三大产业互联网平台、产业链直接投资体系、科技金融和人才服务平台等创新服务体系。

  迪融资本拥有国内外风险投资、证券公司、金融资本等方面的资金渠道及经验丰富的资本运作管理团队,根据协议将与我市就政府平台债券融资、产业基金、政府项目、资产证券化、融资租赁、固废处理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等方面的资本运作及其他领域开展合作。

  本次合作涉及项目众多,涵盖了产业投融资、产业服务平台搭建、特色产业集群转型提升、特色小镇、城市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公共事业和环境治理以及金融创新等领域。仪式上,宁波蓝源创新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与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蓝源资本、宁波福尔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约“众车联”项目,长联石油控股有限公司、加拿大钾肥公司、蓝源资本、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签约“众肥联”项目。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