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税收优惠助推光伏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0-19 00:00:00

 在附海镇工业园区内,5.1万平方米的银色屋顶上,太阳能电池板组件正尽情享受着“日光浴”。源源不断的光能被太阳能电池板吸收后转化成电能,日均发电1.1万多度,一天即可产生1.4万元的经济效益。

  提供这些光伏技术和设备的,是光伏能源领域的“新人”——慈溪安路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为了帮扶新兴企业,国税观海卫分局推出“定制版”的个性服务,一对一开展税收服务。

  自企业2016年初成立以来,国税观海卫分局持续跟进,细化服务,从条分缕析解读光伏税收优惠政策的减免标准和适用范围到图解光伏发电享受税收优惠流程,再到各地光伏典型案例剖析、行业座谈交流、自媒体互动多渠道叠加,一系列精细化的联动工作机制,为企业化解了诸多复杂专业、深层次的涉税诉求和服务需要。

  “光伏项目不仅节能环保,而且还可以享受政策优惠。”慈溪安路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法人罗先生说,公司经营的光伏项目符合相关税收优惠规定,第一年至第三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四年至第六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而且还能享受光伏发电增值税即征即退50%的优惠。“国税观海卫分局的工作人员把这些政策优惠都介绍得很清楚,这么贴心的税收服务,对刚起步的企业来说,是莫大的帮助。”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