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市领导看望广交会慈溪参展企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0-19 00:00:00

 10月18日,市领导傅贵荣、楼雪聪、岑剑国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广交会现场看望慈溪参展企业,鼓励企业发挥慈溪制造的优势,再创外贸出口新业绩。

  本届广交会慈溪分团参展企业逾200家,参展摊位500个。在卓力、宏一、月立、凯波、韩电、金帅、华裕、凯迪利、先锋、蓝宝等慈溪企业参展摊位,市领导就订单形势、产品价格、采购商前来询价的数量等情况详细询问,并看望参展企业工作人员。

  市领导在看望参展企业时表示,外向型经济是我市经济的支柱,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加大技改投入,调整优化产品结构、积极研发适销对路的优势产品,不断增强慈溪制造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实现外贸出口持续向好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市领导赴广交会专程看望参展企业人员,就是了解企业外贸出口情况,鼓劲企业经营者坚定发展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市领导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四服四促”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实现我市外向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