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赴上海重点高校举行专场推介招聘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0-30 00:00:00

 为了让上海优秀人才更好地了解慈溪,进一步推动上海高校与我市企业开展人才、技术等交流合作,在上海慈溪经促会专家顾问团的牵线搭桥下,10月27日-28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人力社保局、市工商联等9家单位承办的慈溪市上海重点高校专场推介招聘会举行。公牛、方太等我市40家知名企业走进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并与高校专家、教授开展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周培剑、张红军、岑剑国参加。

  在企业家与上海专家教授座谈会上,项敏表示,当前我市正大力推进“二次创业、二次腾飞”,全力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向着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人才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基础,慈溪发展需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引进高端智力、优秀人才以及强化产学研合作。上海拥有国内一流的创新资源和丰富人才,我市经济的发展,一直以来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背靠上海、依托上海的辐射。新的时期,我市与上海的合作更加广泛、更为紧密,借助上海慈溪经促会专家顾问团资源优势,为我市加强与上海高校院所及专家学者的联系联络,推动更深入、更全面地接轨上海,打开了一条新的通道。项敏希望,上海专家能够进一步宣传慈溪、推介慈溪,并与我市相关部门、企业加强交流,开展投资兴业、技术转化等活动。会上,上海高校的专家教授与我市企业家就产业转型升级、技术合作交流等领域进行了精准对接。

  招聘会现场,精英学子纷至沓来,应聘者络绎不绝。今年已经研三的杨家炜和女友一同面试公牛集团,“我是宁波人,知道公牛是个大企业,薪资待遇也不错,所以来试试。”杨家炜说,公牛集团的人才培育项目极具魅力,一个大型、正规的平台有助于提升自身素质,历练综合能力。浙江台州的汪柄宇今年也已经研三,他说,以前对慈溪的印象仅停留在杨梅,今天听了宣讲发现慈溪的巨大变化,对慈溪的向往又多了一分,“慈溪政府对优秀人才的经济补贴政策很诱人,如果有机会,我会考虑到这座城市成家立业。”

  “这次招聘政府为我们搭平台,使我们招聘更受学校重视,效果也很好,这两天前来应聘的研究生比较多。”公牛集团招聘人员表示,此次招聘由政府带队,与高校对接更精准,场地使用更规范,宣传力度更大、范围更广、效果更佳。据初步统计,两天所有企业共收到简历200余份,其中达成初步意向80余人。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