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农业军团” 出战食博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1-11 00:00:00

        11月10日,2017中国(宁波)食博会在宁波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我市“农业军团”强势出战,展示了雄厚的发展实力。宁波市领导卞吉安在副市长董维波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市参展人员。
        正大鸡蛋、蟹味白玉菇、无花果酒、火龙果……我市数百种优质农副产品整齐地摆放在展柜上,不但有新鲜的瓜果蔬菜,还有口味独特的果干果酒。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宁波市民。正大蛋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顾文荣正卖力地介绍正大鸡蛋的优点;慈壹佳果蔬农场主、大学生农创客孙永涛担当起了导购员,滔滔不绝地向顾客推荐黑花生、无花果等农创园的产品;专业养殖生态鳖的市清水潭农庄的展位因11多斤的大型鳖而围满了看稀奇的宁波市民。热情的消费者拎着大包小包,展柜上的货物售了一批又一批。
        热闹的气氛也感染了到访的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他走到慈溪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坎墩省级农业果蔬特色强镇、逍林省级农业果蔬特色强镇的特装展位,听相关人员介绍参展工作,并询问我市的农业发展情况,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他说,慈溪的农业发展越来越好,品种越来越丰富,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也稳步推进,还涌现了一批大学生农创客。在坎墩省级农业果蔬特色强镇展位,他品尝了草莓脆和黑花生,还和孙永涛亲切交谈,勉励他好好创业。
        据悉,2017中国(宁波)食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宁波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时间为11月10日-13日,共聚集了来自全球的2000多家企业,分设6个展馆。我市参展单位集中在宁波馆,除了3个特装展位,还有20个标准展位,由17家企业分享。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