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深化“三位一体”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全力推动“慈溪模式”开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1-03 00:00:00

        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庆丰赴市农合联调研时指出,要深化“三位一体”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慈溪模式”开创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高松岳参加。
        高庆丰一行来到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孵化园,实地走访进驻企业,与工作人员畅聊农产品销售问题,询问孵化园服务工作,嘱咐企业有困难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高庆丰希望,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孵化园要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培育本地农业电商企业不断壮大;进驻企业要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积极向外推广慈溪农产品;市农合联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服务企业,并帮助企业把握市场动向、找好市场切入点,推动电商事业发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高庆丰对市农合联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市“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试点在全省走在前列,初步创造了农合联“慈溪模式”。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将三农问题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农合联要以更高站位当好农合联改革的推动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站在学习、贯彻、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做好农合联改革工作。
        高庆丰强调,要以更深内涵当好生产、供销、信用“三大合作”的促进者,在农民、企业、市场之间牵线搭桥,构筑多功能、全方位的现代农业服务大平台,让农民真正得实惠、享受改革红利。要做实载体,当好农业公共服务的提供者,在为农服务方面下功夫,当好从事农业生产型企业、电商企业、农场、农户之间的纽带,为进驻的农业企业提供农事、信息、品牌建设等服务,并大胆探索创新三农服务,积极跳出农合联抓好农合联工作。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形成合力,推动“三位一体”农合联试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将农合联“慈溪模式”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