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市政协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1-01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浙江省委党校教授郭亚丁作题为《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许文东、何月祥、王益女等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主持会议。
        会上,郭亚丁教授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使命、新的理论成果、新的奋斗目标、新的战略举措、新的党建要求等六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指导委员们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委员们纷纷表示,辅导报告既有高度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对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提升履职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全体委员,各镇(街道)联络委正副主任,市政协联谊会全体成员,各镇(街道)部分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在慈的浙江省、宁波市政协委员参加。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