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陈奕君走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1-21 00:00:00

        11月20日下午,宁波市委副书记陈奕君来慈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听取关于《宁波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孙百南、陈杰峰、严新章、姚金环陪同。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己工作生活体会,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就居家养老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如何完善《条例(草案修改稿)》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居家养老是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基础,是符合我国养老文化传统,受绝大多数老年人欢迎的服务模式。针对居家养老服务开展地方立法意义重大,构建我市居家养老服务供给体系,能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陈奕君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对立法工作的关心和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她指出,制订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是积极应对我市人口老龄化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和相关法律法规的需要,是推动居家养老事业发展的需要。
        陈奕君表示,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将把代表们的意见带回去,一一分类梳理、认真研究修改,在下一步的条例修改完善中加以吸收借鉴。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