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慈溪代表团参加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01 00:00:00

11月28日-30日,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慈溪代表团共63名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孙百南、成央珍、许信龙、阮立平、范武、徐凤飞共6位慈溪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的代表资格需经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市领导高庆丰、项敏、孙百南参加会议。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慈溪代表团代表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自觉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会议的全过程中。

与会过程中,慈溪代表团始终保持非常高的到会率,特别是在投票选举环节,所有应到代表全部到会,得到大会秘书处的充分肯定。代表们严守各项纪律、严守会议时间、严守会场秩序,认真酝酿人选名单,认真贯彻组织意图,表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主人翁姿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大会选举任务。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谦参加代表团活动。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