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兴业盛泰通过“浙江制造”认证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1-30 00:00:00

        日前,兴业盛泰的“LED引线框架用铜合金带箔材”正式通过“浙江制造”认证,成为杭州湾新区继方太之后第二家获此认证的企业。
        据悉,“浙江制造”认证标准很高,除了产品质量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如国际三大体系认证,获得过省政府质量奖,还在企业管理方面要求卓有成效。“就是说,要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必须通过管理和产品的双重认证。”
        去年,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起草制定的“LED引线框架用铜合金带箔材”标准就通过了“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的专家评审。“通过LED引线框架用铜合金带箔材产品标准的制定,可以更加规范产品质量,扩大供给量,替代进口,同时推进中国铜加工产品市场的发展和品质稳定化的提高。”兴业盛泰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副总监刘峰介绍,目前我国铜加工业进入新常态,也进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大力发展高端高附加值的LED引线框架用铜合金材料,对于我国有色金属工业改变传统模式、摆脱过剩产能、扩大有色金属应用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兴业盛泰组建成立了拥有50多名科研人员的技术中心,每年拿出销售额的3%以上作为研发投入。在技术创新的引领下,兴业盛泰在高精度铜合金板带领域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和创新技术。近三年参与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13项,企业获得发明专利授权7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7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科技论文30多篇,获得省部级奖5项,先后参加国家“863”课题、国家发改委“双高一优”、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等重大专项。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