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慈溪与德国豪埃森律所签订合作意向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1-28 00:00:00

        2017年11月26日,市商务局与德国豪埃森律所签订关于搭建中德企业交流平台合作意向。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见证合作项目签约,并会见了德国豪埃森律所合伙人张志远律师。此次中德企业交流平台合作意向的签约,是11月9日项敏市长带领慈溪商务考察团访问德国法兰克福期间,会见德国豪埃森律所合伙人张志远律师,为搭建中德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中德企业共同发展的洽谈成果。
        签约会上,项敏市长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投资环境和产业、企业主要特点、发展趋向。德国豪埃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志远律师介绍了目前欧洲、德国等发展形势。双方希望以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发展战略更好对接为契机,借助合作平台,深化我市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市商务局通过与德国豪埃森律所多次洽谈,双方将积极促成三方面合作意向,有针对性地推动我市企业在德国开展并购合作,进一步推进我市“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加快我市招商引资步伐。一是搭建信息平台。一方面该律所将为慈溪企业去德国并购搭建平台,提供德方企业资料等相关信息和服务,组织一年两次的对接活动,组织慈溪企业到德国考察;另一方面该律所也将组织德方企业到慈溪考察,开展慈溪企业与德方企业的沟通和协调工作。二是搭建高端国际法律服务平台。德国豪埃森律师事务所将为慈溪企业与德国开展合作提供德国投资法律框架咨询、市场准入限制咨询、公司设立及变更等法律咨询、与贸易和投资相关的最新法律动向信息服务等法律咨询服务。三是搭建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商务平台。德国豪埃森律师事务所配合慈溪市做好在德国开展的招商引资推介会、洽谈会的筹备、客商邀请和走访等工作,并提供德方投资项目信息,组织德商来慈考察、投资项目。同时,市商务局负责提供本地的投资环境、基本情况、优惠政策、企业情况、招商项目等有关资料给德国豪埃森律师事务所,供德国豪埃森律师事务所有针对性的选择及向德商推荐项目。
        据悉,德国豪埃森律师事务所的前身是世界上最大的审计会计和咨询集团-普华永道下属的律师事务所。目前在柏林、法兰克福、慕尼黑、斯图加特、布鲁塞尔、纽约、阿姆斯特丹、罗马、米兰和科内利亚诺设有分所。在权威的Focus德国大型律所排名中,被评为2016年德国顶级经济律师事务所。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