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主题论坛走进慈东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05 00:00:00

双十一的余热尚未褪尽,阿里巴巴国际站又为慈溪东部出口企业带来一场跨境电商的“盛宴”。12月4日下午,由市商务局、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主办,阿里巴巴国际站慈东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承办的跨境电商主题论坛如期举行,近300家慈溪东部企业派代表出席论坛。

据介绍,本次论坛主要面向慈溪东部片区的外向型企业,邀请了慈溪本地优秀的外贸企业家和阿里巴巴国际站相关专业人士,围绕“跨境电商互联网新思路”“‘一带一路’倡议对外贸影响”等话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和互动交流。

“怎样顺势而为,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思维模式?”在论坛上,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余雪辉在演讲中提到,他的企业已经和阿里巴巴合作了18个年头,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他希望通过演讲的方式,与广大制造业企业分享电商的经验与心得,促进更多传统企业外贸模式的转型升级。

“阿里巴巴国际站是全球领先的跨境B2B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全世界数以亿计的采购商和供应商,是马云倡导的世界中小企业电子贸易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阿里巴巴慈溪区域总经理王学成表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推动阿里巴巴国际站以及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与慈溪东部片区企业进行对接,加强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企业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这个平台,更好地利用平台及其服务资源开展跨境电商业务,让更多的慈溪制造、慈溪品牌走出家门、接轨世界。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