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城南区块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亿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06 00:00:00

近日,新城吾悦广场一期项目已完成20%的进度,演武广场社区型商业开发项目也将于数日内封顶,进一步推动了城南区块重大项目有效投资落地见效。记者从城南改造建设指挥部获悉,到目前为止,城南区块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超额5%完成今年20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目标考核任务,为全市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贡献城南力量。

“为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目标考核任务的顺利完成,指挥部不断加强工程监管,主动沟通服务,狠抓项目开工。”城南改造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透露,年初开始,指挥部领导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每周一召开例会、汇报进度,并结合“大脚板走一线”等专项行动,重点围绕新城吾悦广场、演武广场这两个项目的尽早开工,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城区南部迄今为止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配套项目,慈溪新城吾悦广场一期项目总投资30亿元,开发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已完成投资7亿元。目前已完成规划方案审批、规划工程许可证申领和施工场地准备等工作,年底前完成桩基施工,预计2018年11月基本建成。演武广场项目完成投资约0.9亿元,总用地面积为18.14亩,总投资2.5亿元,总开发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在坐拥两大重点项目的同时,指挥部还积极协同镇街加快推进动迁工作,其中天香桥区块棚改拆迁投入资金13.27亿元。

“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离不开城南改造建设指挥部的帮助、支持。”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何小川告诉记者,从今年5月份项目启动以来,他们每两周都会与城南改造建设指挥部举行项目碰头会,对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协调、梳理。“之前由于施工场地限制,部分施工材料的堆放是一个难题,指挥部通过调剂其他空余场地给我们进行临时周转,解了燃眉之急。”

此外,城南改造建设指挥部加强对项目的追踪机制,在前期预审、办证、立项等各个环节都与项目负责人保持联系,帮助跑部门、做沟通、解难题,并建立工作单联系制度,对项目工程进行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项目推进清障铺路。

“下一步,我们还将在深入调研谋划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该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将积极与一批大型、优质的投资开发商进一步深入磋商,力争早日达成招商合作初步意向,为城南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