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二期建成投产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05 00:00:00

据了解,斯柯达全新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迎来国内首发,吸引众多媒体与消费者目光。柯珞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外观硬朗动感且富有情感张力。它提供TSI280与TSI230两种动力选择,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柯珞克的出现推动了斯柯达SUV战略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SUV产品选择。

2014年5月,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开始二期基地扩建项目。二期工程使上汽大众更好地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SUV市场需求,计划生产大众品牌途昂与斯柯达品牌柯珞克,未来还将投产更多SUV车型。随着工厂二期的落成,未来宁波基地的年产能预计达到60万辆,进一步推进上汽大众的产能升级。

在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二期工程建设中,上汽大众首次将大众汽车集团标准化工厂的平面布局镜像复制,并在一期与二期之间建设空中廊桥进行车身输送,保障柔性化生产。工厂二期生产线配备目前全球领先的工艺设备,采用先进的9100T超大型高速伺服冲压线,满足特大型零件生产,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节能环保程度。此外,工厂二期配套的供应商园区与整车项目也实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保持全球领先的供应链布局。

在不断完善产能部署的同时,上汽大众也重视对自然环境的保护,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在进行工厂规划时就充分考虑到了最高的环境标准要求,工厂应用多项环保技术,未来约25%的能源消耗都将来自于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还被授予了中国环保规划领域中的最高荣誉——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