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新晋4家宁波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07 00:00:00

近日,第四批宁波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新鲜出炉,我市4家慈溪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晋级,被宁波市总工会命名为宁波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至此,我市已有宁波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14家。

此次新获晋级的宁波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分别是: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万亚勇劳模创新工作室,浙江松乔气动液压有限公司楼仲宇劳模创新工作室,慈溪市上越陶艺研究所施珍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宁波耀华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刘坚钢劳模创新工作室。

创建于2011年的万亚勇技术创新工作室,近年来为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科学发展作出了不凡业绩,该创新团队研制的行星回程测量仪填补了国内空白,发明的电机耐压测试法每年为公司节约成本30万元,被我市命名为“万亚勇操作法”,如今工作室已成为公司技术创新的阵地和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摇篮;以楼仲宇为领军人物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从事着公司的产品研发、设计、工艺技术创新等工作,该创新团队每年有10多项新产品获宁波市工业新产品项目,并及时转化并成为企业的主导产品,近年来先后获得了4项国家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高级工艺美术师、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非遗越窑青瓷烧制技艺传承人施珍创办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所开发的越窑青瓷在继承传统基础上大胆创新,让越窑青瓷从民间走向殿堂,从日用品走向实用的艺术品,从民族走向世界;刘坚钢劳模创新工作室主要从事智能电网配电设备及其关键核心部件的新产品研发、工艺技术革新及与上述产品配套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制,工作室通过开展科研攻关、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活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授权72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54项。

据介绍,目前,我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总数已达40家,其中慈溪市级23家、宁波市级14家、省级3家。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激发了劳模团队创新、创造和创效的能力,在弘扬和传承劳模精神,更好地发挥劳模在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