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千余慈余跨境电商相聚“峰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07 00:00:00

创业创新,共续传奇,这是一道集专家智慧、新外贸人成功经验分享及成果收获于一体的年度新外贸经济大餐:这里有慈溪新外贸代表潘金星分享《年度发展规划——赢在2018》,有阿里巴巴高级行业运营专家陈炳政分享《国际站买家趋势及行业运营分享》,也有跨境龙头代表佳星电器余雪辉分享《传统企业如何布局跨境电商》。

12月6日,阿里巴巴慈溪分公司主办的“17感恩有你·18遇见未来”阿里巴巴慈余区域2017年度跨境电商峰会在我市举行,千名慈余新外贸人踊跃参与,交流互动,欢庆收获,期待未来。

这次峰会是跨境电商成果的检阅和新外贸达人业绩的展示,也把外贸成功转型经验和操作干货汇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供新外贸人共同分享,激发创业创新的新活力、新动能,体现了“开放、共享、简单”的互联网精神。

适应外贸经济个性化、定制化、碎片化新趋势,以新信息、新产品、新渠道、新服务、新团队“五新”为特色的“新外贸人”应运而生。18年来,阿里巴巴平台国际贸易掀起“两大波”:“第一波”是国际贸易在线化,引领传统外贸企业从线下到线上;“第二波”是实现全球贸易的在线贸易化,就是近年来主要开通一达通平台(B2B)收汇、通关、退税、物流、金融“五位一体”一站式服务和信保服务平台,打通了国际贸易的交付关键环节。这些新外贸达人正是抢抓“第二波”新机遇,从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创二代突破、传统老外贸企业互联网化中创新蝶变,一路走来,实现人生、事业的多重转型。据阿里巴巴慈溪分公司提供的数据,在阿里巴巴平台运行的慈溪“新外贸人”有上千名,涌现了余雪辉、潘金星、褚波平、徐旭光等风云网商标杆人物,该平台今年预计外贸销售1.5亿美元,同比增长20%。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