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博洋智谷产业园项目招商全面启动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09 00:00:00

以体验为重,用创意办公,更有小资慢调情景式商业。昨天,总投入6亿元的慈溪创新产业综合体——博洋智谷产业园项目招商全面启动,标志着我市第一家“生活方式中心(LSC)”即将诞生。

启动会上,木马工业设计及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设计学院等入驻企业与博洋智谷进行落地签约,成为“博洋智谷”主力产业的首批合作伙伴,体现了作为慈溪顶级创新产业园的投资价值和独特魅力。

木马设计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导品牌,在过去15年里,木马为超过3000家领导品牌提供服务,获得80多项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奖,且是唯一三度蝉联中国红星奖金奖的设计公司。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设计学院是一所集教学、科研和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新锐设计院校。目前,该院已与博洋智谷进行战略性合作,在园区成立“新生活方式设计研究院”慈溪智谷研发中心,主要涉及驻地教学、培训、项目研发等。

博洋智谷项目落地于浒山街道慈百路276号,位于我市中心老城区繁华地段,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预计明年正式开园。博洋智谷重点打造工业设计平台、新零售产业平台、大数据中心、创客孵化平台、体验式商业内街——67街等五大功能中心。该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这是一种面向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的跨界联合,以创新产业、创意人才和投资基金为依托,具有无限活力与创造力。”博洋智谷总经理黄特燕介绍,博洋智谷打造以创意产业新高度与城市生活新维度相融合的第四代空间模式——“生活方式中心”,将景观环境、建筑小品、创意办公、社交娱乐、购物餐饮等各种元素科学地融合在一个开放的环境中,不仅能为新兴创业团队提供硅谷式的办公创业环境,同时也是时尚人群热衷的小资生活新地标。是对既能助推我市向“智造强市”转型升级,又能实现创造城市乐趣的新型园区的尝试。

项目招商启动后,今天,位于景观大道及剑山路旁,临近峙山公园的博洋智谷高端人才配套项目——郡望府也将正式开放。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