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市小微企业创业者联合会成立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13 00:00:00

        为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营造创业氛围,激活社会创新创业智慧和资源,推进新形势下慈溪“二次创业”成效。12月12日,市小微企业创业者联合会成立。
        市小微企业创业者联合会是我市创业者自发申请组织成立的一个民间社团组织,是一个有独立社会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联合会提出了“凝聚创业力量、整合创业资源、服务创业大众、创业奉献社会”的口号。目前,联合会已发展会员200多名,涉及20多个行业。
        “成立小微企业创业者联合会,旨在树立一面民间创业的旗帜,倡导自主创业、抱团合作,资源共享、互帮互助,成就他人、成功自己,营造再次创业的良好社会风尚。”小微企业创业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金继达表示,联合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创新创业主题,组织开展行业调研、各类培训、经验推广、考察交流等各项活动,全心全意为创业学员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政府机构和各职业培训学校的指导下,全体学员共同努力,把联合会办成创业者温馨的家园。 
        会上,小微企业创业者联合会和宁波息壤创客服务中心、慈溪民生村镇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