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市委召开第三次市管一把手“对标争先”工作交流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14 00:00:00

        12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第三次市管一把手“对标争先”工作交流会。市委书记高庆丰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主持,孙百南、李兴达、陈杰峰等市级领导出席。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单位班子成员和各镇街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分别在市行政中心主会场和各镇街分会场参加会议。崇寿镇、新浦镇、掌起镇、周巷镇、市文广局、市住建局等6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全力冲刺经济“全年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平安护航十九大、“剿灭劣V类水”、“服务中心、破难争先”等主题作交流发言。
        高庆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多项难点工作取得突破,并获得了一批国字号荣誉。虽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较好,但我们仍要保持清醒。要站在慈溪新的发展方位,对照新时代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的新征程,对照兄弟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对照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更大期待,细细想一想、好好问一问、深入找一找,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尽最大努力推动慈溪始终走在前列、再创新的辉煌。
        高庆丰对慈溪与同类发达城市进行了对比分析,并针对下步发展提出了“六问”:在不进则退的城市竞争中,能不能发挥优势、追赶跨越、保持领先?在发展水平的提升过程中,能不能攻坚破难、担当担责、补齐短板?在资源要素的激烈争夺中,能不能招大引强、虎口夺食、为我所用?在优化发展的率先实现中,能不能壮士断腕、改革开路、创新引领?在区域格局的调整重构中,能不能放宽视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慈溪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能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并要求各地各部门敢于正视问题、直面差距、找准关键,进一步警醒起来、拉高标杆、自我对照,用实际行动作出响亮的回答,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项敏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关好门、开好局。他强调,要抓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强大动力;要精心准备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全面完成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经济报表;要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巩固拓展社会安定的良好局面,真情实意化民忧、解民困、暖民心;要保持风清气正良好生态,深化细化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延续好势头、实现新突破。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