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把事业干精彩 让人生更出彩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15 00:00:00

        12月14日,市委书记高庆丰赴市委党校看望市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并举行座谈会。高庆丰寄语广大年轻干部,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中燃烧奋斗激情,把事业干精彩,让人生更出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高松岳出席。
        座谈会上,第十六期中青班的学员从浅谈“低小散”整治、迈入“精准招商”新时代等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的话题,到做群众工作的“先行者”、做一个有担当的中青年干部等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和所思所想畅谈学习感悟。
        高庆丰对中青班举办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年轻干部身上焕发着有责任、有抱负、有担当、敢作为的一股冲劲,随着改革进入深水区,更需要年轻干部担当担责,冲出一条改革发展的新路。当前进入新时代,慈溪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奔赴新征程,寻找差距、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年轻干部要有蓬勃朝气和炽热情怀,推进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高庆丰强调,年轻干部在工作和成长过程中,要处理好“六对关系”:一要处理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发展融入慈溪发展大局,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贡献的统一。二要处理好“有为”与“有位”的关系,“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要“有为”,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想办法、提效率、优服务。三要处理好“职业”与“事业”的关系,把工作作为事业来追求,以敢于碰硬、敢于负责、敢于较真的精神完成组织的托付、工作的职责。四要处理好“想法”与“办法”的关系,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学习,加强实践磨砺和培养锻炼,在推动改革发展中经风雨、受历练、长本领。五要处理好“个体”与“集体”的关系,既要尽己所能、展己所长,更要以组织集体为重,增强团队意识,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六要处理好“干净”与“干事”的关系,既要锤炼党性、磨炼心性、坚守底线,又要保持干事创业的朝气和锐气,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中燃烧奋斗激情,把事业干精彩,让人生更出彩。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