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为困难职工圆梦送家电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15 00:00:00

        12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举行的向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品发放仪式上,4名困难职工欣喜地收到了创维集团宁波分公司送上的全自动洗衣机。
        “我一直想要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现在好了,老婆以后洗衣服就轻松了。”当天,在困难职工慰问品发放现场,公交车司机陈师傅动情地说。原来,陈师傅的女儿因患白血病花去了大量医疗费,而且至今仍在治疗中。为了让女儿能够尽快康复,他妻子只好放弃工作在家照顾女儿,一家人收入全靠陈师傅一人,生活因此更为拮据。陈师傅说,妻子每天既要照顾生病的女儿,又要忙家务,十分辛苦。虽然他曾几次萌发买台全自动洗衣机的想法,但考虑到家里经济状况只好放弃。
        像陈师傅一样,当天送温暖活动现场,还有3名来自龙山、观海卫、周巷的企业困难职工各领到了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创维集团宁波分公司一位负责人说,洗衣机因为是大件,困难职工自己运送比较麻烦,企业会负责一一送到他们家中。
        据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罗部长介绍,为了帮助解决困难职工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圆他们一个小小的梦想,此次市总工会联手创维集团宁波分公司开展了送温暖圆梦活动,通过签订合作协议的方式,由市总工会在全市摸底调查一些困难职工的迫切需求,让企业捐赠发放。此次活动中,企业除了送出4台洗衣机,还向我市100名困难职工送上了电暖宝。同时,让利100万元,向工会会员发放1000张“5·1服务卡”家电特惠券。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