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中国·慈溪产业互联网化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15 00:00:00

        今年,国家为促进跨境电商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政策以及监督规范,我国的跨境电商产业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亚马逊作为北美最大的电商平台,在中国跨境电商出口方面具有绝对的主导地位。我市作为传统的外贸大市,如何抢抓新机遇,打造新引擎,再创新优势?昨天,我市举行“亚马逊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中国·慈溪产业互联网化高峰论坛,携手亚马逊官方大咖,解析2018年最新亚马逊招商咨询与全新玩法,分享跨境电商转型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助力跨境卖家找到突破销量的方法和金钥匙。这次论坛由市商务局会同宗汉街道、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驿淘互联网产业园及赢享汇卖家联盟承办。
        论坛上,亚马逊3位专家以全球视野提供跨境电商的新定位、新路径、新方案。有亚马逊华东招商总监兰宇“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国发展提供新动能”的主题分享,亚马逊全球宁波招商负责人蒋文芸“亚马逊全球开店 助力中国卖家走向世界”的主题分享,亚马逊高级业务拓展经理杨殊“亚马逊制造+变化中蕴藏的大机遇”主题分享。浙江元一集团CEO吴见等3位跨境电商领域的成功企业家则提供品牌、产品、物流的案例分享。
        市商务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何抢抓跨境电商发展机遇,构建新外贸模式,是我市实现新常态下经济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也是倒逼外贸订单模式更迭,降低运营风险,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希望更多企业以此为契机与亚马逊对接,加快外贸模式转型发展,让更多慈溪制造以自主品牌形式走向世界。”据了解,我市跨境电商走在宁波前列,2016年,被浙江省政府列入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城市,同年被宁波市政府列为中国(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跨境电商综试办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慈溪跨境电商出口达5.65亿美元,在宁波位列第一。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