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卓力创新升级走向智能集成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26 00:00:00

        近日,卓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研发部门正加紧对新研发的“衣物护理中心”整套控制系统进行调试,预计明年三月这款新品即将上市,届时这款集聚卓力多项智能技术的衣物护理中心,销售价将再次刷新卓力挂烫机2万元的单价记录。
        据了解,卓力新研发的衣物护理中心具有除尘、喷水、烘干、除湿、紫外线消毒、平整等功能,集聚了吸尘器、洗衣机、烘干机、消毒机、熨斗等五六种电器使用功能。卓力能将多种电器功能集聚创新成新产品,一方面是企业凭借多年创新开发的实力,对智能化集聚技术的追求,另一方面则是投资几千万元,对整套控制系统的开发。
        在当前智能家电快速发展大趋势下,作为全球产量最大的电熨斗制造商,一直以来,卓力集团积极开展智能升级,拉开国内外同类型产品的科技竞争力,以全新的理念引领行业发展。同时,卓力对企业生产的取暖器、吸尘器、煎烤器等产品开展一系列智能创新,其中,卓力自主研发具有遥控预热、按周调节等智能功能的两款带WIFI取暖器,即将投放国际市场;针对吸尘器智能开发的实验室也将投入使用。
        二十多年针对各类家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让卓力积累了丰富的大数据。对多款家电产品的创新,也为卓力智能集聚提供了升级基础。卓力在智能新产品开发中,不断将不同的电器产品功能进行集聚,使传统家电产品实现多功能、智能化、全方位的升级,推动卓力在智能化潮流中开拓全新发展空间。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