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杭州湾论坛聚焦智能制造与未来科技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7-12-28 00:00:00

        《我国智能制造发展思路及政策》《“芯”系物联,助力智造》《着眼“不平衡”,开创新时代——从十九大报告分析中国经济与产业发展方向》……12月25日下午,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聚集第六届杭州湾论坛,从全球范围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趋势、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方向等不同角度,对智能制造与未来发展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
        据悉,本次论坛从智能网联、创新合作、全球视野、未来科技等多个角度切入,邀请行业大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高新创业企业代表进行多方交流,汇聚创新科技力量,共同推动“智”造发展,共话未来科技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在随后的圆桌对话中,专家们从各自的专业背景与人生经历出发,围绕智能制造产业现状、智能化应用、发展趋势与未来科技等进行深入探讨,为推动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由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创办的“杭州湾论坛”自2013年12月25日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论坛把握社会经济发展要点,围绕自贸区(上海)与宁波机遇、诺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与金融、工业4.0与互联网创新创业、精准医疗与大健康市场、创新驱动下的沪甬双城联动发展等主题,邀请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中国科学院院士金力、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PTC全球副总裁寿宇澄、《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钱文忠等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出席论坛发表演讲,获得了极为热烈的社会反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