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02 00:00:00

        12月29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在会上强调,新时代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始终胸怀大局、服务大局,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维波、王益女出席会议。
        陈杰峰代表市委对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知联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都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支持。陈杰峰在会上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希望市知联会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向新阶段。要高举旗帜,在强化思想引领上坚定清醒有为;要聚焦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奋发有为;要着眼大局,在推动创新发展上善谋善为善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过去的五年中,市知联会带领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勤奋务实,锐意进取。围绕“同心”主题,深化“服务团组+基地保障”服务模式,建立了“同心”医卫服务团、“同心·法律服务”等知联服务团和服务基地。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发现和培养了一批高层次党外人才,积极践行“同心”思想,知联会的向心力、凝聚力不断增强。会议审议了市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张巧慧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