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慈溪市委书记、市长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02 00:00:00

市委书记 高庆丰
市委副书记、市长 项敏
二○一八年一月一日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慈溪市委、慈溪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和生活、工作在慈溪的朋友们,向驻慈解放军、武警官兵,向在外创业、旅居海内外的慈溪籍乡亲,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慈溪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这一年中,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改变中国的力量,我们在新时代踏上了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的新征程;这一年中,我们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广泛凝聚起“工业立市、实业兴市”的发展共识,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迈向高质量;这一年中,我们攻坚破难推进一批大事要事,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开工建设,大剧院、科博中心等重大工程基本完工,高铁、高速、高架、城际铁路、引水等事关慈溪长远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取得积极进展;这一年中,我们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科教文卫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一张张名片花落慈溪。成绩源自拼搏,是全市人民用智慧和实干书写了慈溪发展的新篇章。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慈溪撤县设市30周年。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催人奋进。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振兴实体经济不动摇,着重抓好智能经济发展、创新能力提升、改革开放深化、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富民惠民安民“八项行动”,努力在招大引强、企业平台、金融生态、城市建设、改革开放、干部队伍上实现“六大突破”,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新局面。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慈溪的事要靠慈溪全市人民来办。让大家的日子过得一天更比一天好,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但我们工作中还有许多不如人意的地方,我们大家不仅要做“批评者”,更要做“建设者”,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用我们的双手共同开辟通往美好生活之路。
  新的时代已经在我们面前展开,这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精彩时代。2018,让我们再奋斗,再出发。
  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