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慈星获“浙江制造”认证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03 00:00:00

        站在行业标准制高点,掌握行业标准话语权。慈星股份日前斩获“高精尖”的品牌通行证——“浙江制造”认证。不久前,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主持起草的《嵌花电脑针织横机》标准,经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批准,成为“浙江制造”标准,自去年12月18日正式实施。
        作为电脑横机的行业领跑者,慈星大力开展质量比对、质量攻关,改进工艺,改造产品,争夺代表高标准、高品质的“浙江制造”品牌,通过制定《嵌花电脑针织横机》“浙江制造”标准的创新举措,力推本土制造迈进“高端商品、品牌市场”新轨道。
        据了解,该标准实现了多方面的创新。强化嵌入式控制系统与机械结构的融合度,提高产品技术性能指标。创造性地提出了快速高效嵌花电脑针织横机的设计理念,并落实了成熟的技术方案,体现项目产品快速高效的特性。近年来,慈星积极探索从“互联网+”向“人工智能+”的前瞻研究和实施,填补原标准空白。加强产品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工厂的集成度,控制系统采用智能化实时控制技术,支持工业互联网,具有远程监管、在线管理和机器联网等功能。
        “龙头企业引领,最终目的是促使同行主动对标,找差距、补短板,推动行业整体提质增效升级。”该公司负责人说,标准还着重体现提升用户感知和用户体验的服务理念,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以参考的主要标准、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以及产业实际为基础,从全生命周期角度出发,重点考虑提高、增加或者完善的目标特征、主要技术指标、检测方法及质量承诺。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