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拉高标杆 自我加压 打造引领慈溪高质量发展的引擎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05 00:00:00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庆丰在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调研,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市领导高松岳、邹柏涌、周阳参加。
        冒着风雨,高庆丰一行首先来到美国特斯拉主要供应商之一的宁波市叶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对企业专注科技创新、追求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予以赞扬,随后又走进宁波墨西科技有限公司、向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车间、看展厅、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基本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高庆丰对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开发区在项目落地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明显。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开发区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将自身打造成为引领慈溪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提供强大支撑。高庆丰强调,要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生命线,坚持以项目为王,配强力量、找准主攻方向,吸引更多优质、高产出的项目落户慈溪;要在“一带一路”引领下,进一步开放发展,加强对中捷(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航空产业园等建设的扶持力度;要迅速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规划,加快完善便民利民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在听取十位企业家座谈发言后,高庆丰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答复,并祝愿企业取得更好发展。高庆丰表示,慈溪正面临着发展的机遇期,在座企业家基础好、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和空间巨大,是慈溪的宝贵财富,希望能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基础上,发挥“以商引商、以企引企”的优势,多向外宣传推介慈溪。我市将不断加强服务,在生活配套设施、人才等方面创造更好的条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