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龙山整治提升农贸市场周边环境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08 00:00:00

        1月5日一大早,龙山镇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三北菜场开始巡逻。“早上来菜市买菜的人多,我们早点过来,维持好秩序。”从疏导流动设摊到整顿占道经营,从加强巡逻到宣传劝导,龙山镇综合执法局大力推进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无论是范市农贸市场、龙山农贸市场,还是甸山菜场、三北菜场,环境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早在2017年7月,该镇就对范市农贸市场和龙山农贸市场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整治,因此年终对甸山菜场、三北菜场的整顿更加有的放矢。针对菜场周边乱摆摊乱占道现象严重、早晚高峰期间路边随意停车等导致的交通堵塞现象,龙山镇综合执法局联合城管龙山中队、市场监管局龙山分局等,对商家占道堆物、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大范围整顿,劝导商家划线经营,自觉还路于民。同时,强力清除乱占道、乱摆摊等“六乱”,通过治脏理乱的综合手段提升了菜场片区的市容环境卫生状况。
        开展甸山菜场、三北菜场整治以来,共劝导占道经营100余起,规范20处灯箱占道摆放,清理雨棚、简易棚屋及其他卫生死角50余处,菜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以前上下班,菜场周围连电瓶车都开不过,更不用说汽车了,总要绕道走。”家住三北菜场附近的张女士说,整治以后,道路整洁了,交通有序了,出行方便了很多。
        突出重点区域整治,强化部门协同配合,龙山镇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在整治完成的基础上,将加强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给村民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