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全市高层次人才迎春座谈会在上林英才创业园召开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10 00:00:00

        1月8日下午,全市高层次人才迎春座谈会在上林英才创业园召开。市委书记高庆丰在会上寄语高层次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合心合拍合力,共进共担共赢,凝聚起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慈溪智慧”。市委常委高松岳参加,副市长沈小贤通报我市人才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精英和企业人才共聚一堂,围绕资源信息共享、加强产研合作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其中既有对慈溪人才政策的肯定,也有自己创业创新经历的分享,既有对当前存在问题的讨论,也有对今后发展的展望,为我市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高庆丰边听边记,不时与高层次人才沟通交流。
        高庆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各类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高层次人才对慈溪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令人倍受感动和鼓舞,当前来自区域竞争的压力不断增大,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只有以更强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在人才工作中更好地引才、爱才、留才,才能再创慈溪发展新辉煌。面对机遇和挑战,慈溪有信心更有决心,通过进一步加强政府服务、改善人才发展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庆丰强调,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人才,广大高层次人才在慈溪发展新征程上大有可为,希望继续保持定力,在创业创新中当好领军先锋;继续发挥优势,在人才引育上当好导师大使;继续扎根慈溪,在推动发展上当好参谋智囊。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努力营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助推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同时引导先进技术和产品优先与本地产业对接合作、优先在本地使用,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当天下午,高庆丰一行还先后走访调研宁波探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中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科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参观上林英才创业园人才之家和展厅。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