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选树最美机关干部 展示慈溪铁军风采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12 00:00:00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发文,表彰2017“身边的感动——最美机关干部”年度人物及提名奖。经层层推荐、审核公示、公众投票、组织审定等程序,决定授予孙仲达等群体和同志2017“身边的感动——最美机关干部”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授予王志勤等同志为2017“身边的感动——最美机关干部”提名奖。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去年5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发出通知,在全市开展“身边的感动——最美机关干部”选树活动。选树活动启动以来,点燃了一颗颗最美的火种,在机关干部群众中掀起了一股“发现最美、歌颂最美、传播最美、学习最美”的热潮,这股热潮汇聚成为推进慈溪跨越式发展和弘扬“新时代”主旋律的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选树活动中涌现出来的这些楷模、榜样,他们在市委“三区三城”“五大迈进”和“十大专项行动”等决策部署中,在剿灭劣V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在“四服四促”精准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征迁、大招商等重点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国家环保示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创建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正成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坐标。
        市直机关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最美机关干部”选树活动,培育、发掘和宣扬机关身边的优秀典型,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机关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良好形象,为我市建设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