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紧紧抓住科技创新“牛鼻子” 引领慈溪制造向“智造”蝶变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15 00:00:00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庆丰赴基层调研高科技企业时指出,要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一“牛鼻子”,引领慈溪制造向“智造”蝶变。市领导高松岳、李洪波参加。
        赛诺微医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专注于微创手术领域,其投资建设的肿瘤外科精准治疗器械和外科手术辅助机器人项目被列入宁波“3315”计划及慈溪“上林英才”A类项目。高庆丰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询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观看了电子腹腔镜系统、微波消融系统和超声刀系统的现场演示,对企业创新活力和高端科技人才团队予以肯定,鼓励企业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市有关部门要强化企业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引导先进技术和产品优先在本地使用。
        宁波包钢展昊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钕铁硼和铈铁硼真空速凝甩带片的研发和制造,并成功申报了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培育及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奖励。高庆丰看车间、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嘱咐企业在发展中遇到困难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不断推动自身做大做强,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同时发挥“以企引企、以商引商”的优势,带动更多产业落户慈溪,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宁波健信核磁技术有限公司以开发医疗磁共振系统技术为核心,浙江亿日气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生产各类气动元件及辅件为主,两家企业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分别获得201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高庆丰实地走访调研企业车间,饶有兴致地查看生产线和企业产品,为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庆丰说,创新不停,发展不息,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谋求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支撑,希望企业紧跟我市智能经济发展步伐,深耕科技创新,助力我市实体经济振兴;同时积极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将企业打造成为创新发展的标杆,引领慈溪“智造”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