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两年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17 00:00:00

        通过自主研发设计的自动数控车床上下料装置,原来1人只能操作3台机器,现在能够操作6台机器,大大提高了效率。在楼仲宇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引领下,浙江松乔气动液压有限公司不断实现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两年来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公司年产值达到了8000多万元。日前,工作室获评宁波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楼仲宇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2016年2月正式挂牌,是以省级劳模楼仲宇为领军人物,由公司技术和业务骨干组成的创新团队。楼仲宇是松乔公司技术部长,先后获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去年,他被评为宁波市首届港城工匠、省劳动模范,赢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为培养技术人才,工作室建立工匠精神传承机制,开展以师带徒、五小科技创新等活动。楼仲宇带头与工作室成员签订“以师带徒”一对一的帮扶培训协议,工作室其他成员与所在部门骨干成员签订培训协议。同时,利用产学研结合的优势,工作室与宁波技术攻关团队、海军工程大学等进行技术创新方面的交流,促成公司与宁波工程学院合作成立产品与装备研究中心,研究新产品和生产装备。
        将手工钻床打孔改成自动打孔,由原来的一人操作1台机器提升至一人操作3台;将密封圈手工镊子夹装改为工装吸入式自动装配,提高工作效率;自主研发LSQ系列液压快速接头、KZE系列双翼螺纹锁紧液压快速接头等创新产品项目4个,获得国家火炬计划立项或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楼仲宇率领的工作室以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开展课题研究等为职责,成功实现了多项技术革新,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公司被认定为宁波市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公司的海外业务得到拓展,在俄罗斯成立销售技术服务分公司,为公司实现“与国际同步、做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