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59名在慈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17 00:00:00

        满怀信心赴盛会,怀揣民生为民言。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于今天开幕。1月15日上午,59名在慈人大代表迎着冬日的暖阳,带着老百姓沉甸甸的嘱托,陆续到达驻地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里,他们将共同为宁波的发展出谋划策、畅所欲言。
        记者了解到,参会的59名代表中既有党政干部,也有一线职工,以及各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完成报到后,一些代表忙着翻阅会议资料,一些代表聚集在一起交流,还有一些代表则在为即将提交的建议做精心修改。
        方旭阳是慈溪中学的教师,第一次当选宁波市人大代表的她显得有些激动。“能够代表慈溪人民参加这样的盛会,我觉得肩上的责任重大。”她告诉记者,健康产业关乎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因此,她将在大会期间提交关于打造宁波市健康产业的建议,希望市政府围绕健康产业总体发展思路加强政策规划,打造规模经济,促进健康产业集群发展,并做好人才培育与储备工作。代表陈沸沸则把目光聚焦在农村小微企业发展上。他认为,小微企业现在正面临用地难的困境,希望政府能统一规划、集中建设,打造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构建良好的平台。
        已第二次当选宁波市人大代表的董静波是慈溪市中医医院的院长。他认为,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既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必然选择,也是应对人口老龄化,保障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建议,政府可以适当扩大受益人群,公平设置申请门槛,强化加分选项功能,完善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优化积分落户政策。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