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关于邀请赴印度、越南参加贸促活动的通知

来源:CCCME 时间:2018-01-22 00:00:00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我会员企业深入开拓印度及越南市场、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我会拟于3月下旬由会领导带队,组织企业赴两国开展贸促活动。现诚邀贵公司派员参加此次出访。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访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8年3月21-28日
地点: 印度、越南
 
二、行程安排
3月21日:由北京出发至印度海德拉巴
3月22日: 参加第二届中国骄傲: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大会与展览
3月23-24日:考察位于特伦甘纳邦的两座智慧城市瓦朗加和卡因纳加尔,与邦政府官员及市长座谈,并赴项目工地调研
3月25日:由海德拉巴出发至越南河内
3月26日:与越南工业贸易部及相关政府机构、商协会座谈
3月27日:实地考察工业园区,与能源、新能源及房地产领域业主对接交流
3月28日:由河内返回北京
 
三、重点活动简介
(一)印度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将与印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印度工商联合会于2018年3月22-24日在印度海德拉巴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骄傲: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大会与展览。这一活动是印度独有的关于中国技术领导者的会展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企业参与印度智能城市建设及交通、能源、水处理等配套项目,提升中国品牌在印度的形象和知名度、搭建供需合作平台。
本届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大会与展览分为智慧城市、可再生能源、清洁印度、人人有住房四大板块,为中国技术及中高端品牌产品与印度新兴智慧城市发展提供合作良机。我会还将组织参会企业赴两座智慧城市进行实地考察,与邦政府官员及市长座谈,并赴项目工地调研。此外,所有参会企业将获得包括基础设施、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百余个印度大型项目信息及对接服务。
(二)越南
近年来,随着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化,两国经贸关系得到快速发展,双边产能与投资合作空间尤为广阔。受越南工业贸易部邀请,我会拟组织企业赴越南与越方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座谈,考察工业园区,并与能源、新能源及房地产领域业主对接交流,以帮助我企业全面了解越南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对接投资意向,推动中越产能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四、外事手续及费用
(一)外事手续及签证
各派员单位自行办理外事手续及签证。如需外方提供邀请函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我会将予以协助。
        (二)费用安排
参团人员出行交通及在外食宿费用自理;我会将收取出访服务费、参展或参会费;如需我会协助预定机票及在外住宿,请在回执中注明。具体费用另行通知。
 
五、活动报名
请于2月12日前将报名回执及企业中英文简介发送至我会。
联系人:国际联络部 孟晓佳
电话:010-58280864,13901329575
     
附件:1. 报名回执
                     2. 企业中英文简介模板
                     3. 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大会与展览详情
                     4. 印度项目简表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8年1月22日

相关附件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