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助力慈溪家电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1-19 00:00:00

        “现在,要从互联网+再进一步,以实体经济+互联网的更高要求,来加快推进慈溪家电产业的转型升级。”日前,市十一届政协委员、宁波祈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客码头负责人方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今年的政协会议上,我将紧扣慈溪家电产业转型升级主题,围绕如何营造良好的互联网创业环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如何加快慈溪家电产业转型升级,方曙光深感肩负的是一份责任,更有作为企业家的一个思考。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他联系自身企业的发展实际,广泛调查慈溪家电企业的发展现状,认真搜集来自企业的各种意见和想法,更加自觉地当好联系沟通的桥梁。“慈溪家电产业要转型升级,离不开互联网这个重要载体,必须走出一条家电+互联网的新路来!”他胸有成竹地告诉记者。

        如何营造良好的互联网创业环境?方曙光在会前开展了认真走访和深入思考,对相关提案材料作了精心的准备。“慈溪家电产业要走出转型升级的新路,必须让互联网创业环境变得更好,这需要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应该像招商引智一样重视互联网平台打造。”方曙光说,“下步,希望能够出台更多普惠性的扶持政策,为互联网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一个公开透明的外部环境,充分激发本土企业家创业创新的自信心和积极性。”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