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关于赴美国、墨西哥、巴拿马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CCCME 时间:2018-02-24 00:00:00

各有关企业:

根据中国省与美国加州、密西根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谅解备忘录及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在商务部的指导和我驻美国使领馆经商处室处的支持下,工作组秘书处机电商会将于20185月初组织各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赴美国开展交流促进活动;同时团组拟赴墨西哥和巴拿马开展交流促进活动。
自省州工作组成立以来,中美双方共同努力,通过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共享信息、共办活动等方式推动中美企业在清洁技术、高端制造、电子商务等领域取得多项务实成果。“中国-加州商务峰会”已成功在洛杉矶成功举办两届,也将是今年省州交流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峰会受到中美双方高度重视,加州州长将继续出席本次峰会。
近年来,中墨关系呈现全方位合作新局面。两国在油气、电信、金融等领域合作形成一些大项目,清洁能源、加工制造、民航直航等领域合作出现很多亮点。墨西哥愿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同中国在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与巴拿马于20176月建交。巴拿马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为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之一。运河航运、地区金融中心、科隆自由贸易区和旅游业是巴拿马经济四大支柱,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巴拿马地理枢纽优势明显,拥有运河、港口资源,开通了到达约80个拉美城市的航线,对巴投资还将辐射到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
为进一步搭建我企业对外交流合作的务实平台,现邀请与美、墨、巴经贸投资合作关系密切及有意拓展业务的各企业参加此次团组。具体通知如下:
一、 访问时间、地点
(一)初步时间:20185月初,在外11天
(二)出访地点:美国(洛杉矶等),墨西哥(墨西哥城),巴拿马(巴拿马城)
二、在外主要活动
(一)美国洛杉矶:参加第三届中国-加州商务峰会等活动、举办工作组年度会议等。前两届峰会极大地提高了省州机制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的创新典范。作为本年度工作组的重点工作,第三届峰会拟于53日在洛杉矶举行,将聚焦清洁技术、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和电子商务四个重点行业,加州州长经济事务办公室、知名智库梅肯研究院、中国周组委会、美方秘书处洛杉矶出口委员会和旧金山湾区委员会等将共同参与筹划上述主题的研讨及企业对口交流活动。
(二)墨西哥:拟举办中墨产业交流及企业对接会、参访等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巴拿马:拟举办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交流会、参访科隆自贸区等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办法
请于2018316日(周五)前回传以下文件:
(一)所有参团人员请填写本通知附件1《报名回执》(同单位人员填写在一张表格上),由单位/公司领导签字盖章并扫描;
(二)所有参团人员请填写本通知附件2《报名人员信息表格》;
(三)企业参团人员请按照本邮件附件3格式填写企业基本情况介绍(word版填写)用于安排对接,请务必用中文和英文填写;
(四)护照首页扫描件;
(五)美国签证页扫描件(在有效期内,如有);
(六)证件照片电子版;
以上(一)至(六)项的电子版请一并以“**(单位名称)报名为邮件标题发至liuchang@cccme.org.cnaisi@cccme.org.cn。
四、费用事宜
参团单位费用自理,我会可统一安排,费用标准另行通知。
企业报名后需缴纳2000元人民币报名费,汇款账户信息为:
户        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东单北大街支行
银行账号:110060194010149058021
缴费后请与我会工作人员电话确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机电商会刘畅/艾思/白雪峰
电话: 010-58280869/863/861 传真:010-58280830
 
感谢贵司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报名回执
            2、报名人员信息表
            3、企业情况介绍表
 
 
 
 
                                                          中国省与美国加州、密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中方秘书处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8年2月24日
 

相关附件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