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慈溪异地商会迎春恳谈会举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01 00:00:00

2月12日下午,慈溪异地商会迎春恳谈会举行,来自各异地商会的在外慈溪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齐话合作、同商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在会上指出,异地商会是支持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凝心谋发展、聚力报桑梓,携手奋进开创慈溪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新局面。市领导周阳、李洪波出席恳谈会。

项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异地商会和广大在外慈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回顾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市交出了一份跃居宁波首位的经济报表和一份近年来最好成绩的平安报表,办成了一批事关长远的大事,破解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事,收获了一批提振信心的喜事,其中凝聚了各异地商会和广大在外慈商及各界人士的智慧与汗水。展望新的一年,我市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启动实施新时代新发展“八大工程”,努力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项敏强调,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事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异地商会发展,也希望异地商会更好地凝聚广大在外慈溪籍人士的力量,在服务会员、自身发展上有新作为。要以服务为本职,当好“导航员”,引领会员发展,助推慈商企业发展壮大;当好“服务生”,增强对会员的凝聚力、号召力,真正让商会成为会员的“娘家”;当好“代言人”,搭建好政企沟通的桥梁,为会员创新创业提供支撑;当好“领头羊”,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开创“跳出慈溪发展慈溪”更为亮丽的篇章。

项敏强调,共创美好未来,需要各异地商会、广大在外慈商与我市携手奋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市面临着重大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的大好局面,希望各异地商会一以贯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关爱家乡、回报桑梓上有新作为。各异地商会要更多地关心和参与家乡发展,找准切入点,积极牵线搭桥,回报家乡、支持家乡;广大慈商要投资参与家乡建设,回归家乡兴业创业,带动家乡总部经济,助力家乡招商引资,助推家乡产品营销,在更多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交流异地商会工作及对慈商回归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