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众鼎”多项首创技术引领PC板行业发展潮流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01 00:00:00

经过为时两年的创新研发,日前,宁波众鼎塑料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出绿色阻燃PC板,这种由众鼎首创并达到国内阻燃最高级别的PC板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客户认可,短短几个月间销量就突破100吨,成为企业的新增长点。

“凭借10多年从事PC板生产积累的经验,通过自主创新研发新型塑料板材,已经成为众鼎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新常态。”据众鼎公司总经理徐锡铭介绍,作为宁波地区最大的PC板生产企业,众鼎自主研发了光扩散板、耐冲击板、双面磨砂等众多新型板材,产品使用领域从传统的建材扩大到电动汽车、电子照明、精密仪器、办公设备、防爆装备等领域,进一步延伸了塑料板的应用链条,引领板材行业发展潮流。

PC板是一种高科技、综合性能卓越、节能环保型塑料板材,也是国际上普遍采用的塑料建筑材料。近年来,随着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PC板行业,PC板凭借透明度高、质量轻、抗冲击、隔音、隔热、阻燃、抗老化等特性,开始替代玻璃、亚克力板等,逐渐在建筑行业占据主流地位。抓住PC板行业快速发展机遇,众鼎塑料研发多款新型板材在高科技、节能环保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相继开发并生产PC、PC合金及其他高级合成绝缘与阻热材质材料,产品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美国、越南、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2016年,众鼎塑料利用新型科技在行业内首次将PC板制品延伸至“工业设备”,公司研制的透视板其耐温性在-40℃-120℃之间,抗冲击是普通玻璃的10倍,且根据国家GB6825-88测试,阻燃性达B1级。这种新型PC板已成为塑料工业中最为活跃的品种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工业观察窗、防护罩等工业设备。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